上勇往之前。它更是一种力量能够调动出能量和智慧,使你的身心、事业和婚姻都能达到完美的境地。在我身边不乏有这样的女性,她们的好心态赢得了事业上的成功、家庭的幸福和健康的人生。世界潜能大师安东尼罗宾认为,心态可以说是发生在我们体内几百万条神经作用的结果,也就是说在任何时间内的感受。我们大部分的心态都是直觉的。在追求人生的目标上,往往就在于自己处于什么样的心态上,工作中也是这样,即便是自己不喜欢做的工作,也要有好心态去接受去办理,慢慢的这种习惯的养成,不喜欢也会变成喜欢,事情会在愉悦的心态下圆满完成。相反,坏心态则阻碍了心灵能量和智慧的发挥,让你本应该能够做成的事做不成, 本应该能做好的事做不好。
从众多的成功女性中了解到,她们的成功秘诀都有一条惊人的相似之处,那就是充分运用好心态的力量。例如中国残疾人的杰出代表张海迪女士,她以她良好的心态和顽强的毅力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谱写出华美的篇章。
还有著名主持人杨澜, 在经历婚姻最低谷期后,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中,不也是有着良好的心态接受和改变自己的人生,成为女性中的佼佼者吗。所以,好心态就好似一种魔力,能够极大地改变一个人的生活状态,推动事业的发展,能够为我们带来灵感、热情和创造力。如果能把这中心态贯穿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女性养成良好的心态,激发和创造她们的主管能动性,无论是对
社会对企业对家庭都是十分有益的事。作为新时代的新女性,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要放弃好心态,在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女性拥有好心态是至关重要的,它能给女性带来希望,带去实现你的梦想。世界成功学大师拿破仑希尔曾说过:“一个人能否成功,关键在于他的心态。成功人士于失败人士的差别就在于成功人士有积极的心态,而失败人士则习惯于用消极的心态去面对问题和挫折。成功人士运用积极的心态支配自己的人生,他们始终积极思考、乐观的精神和难得的教训支配和控制自己的人生,失败人士总是受过去的种种失败与疑虑所引导和支配的,她们空虚、畏惧、悲观、失望、消极、颓废这些因素最终走向了失败。所以,我认为好心态是成功的资本,只要积极面对就有希望,就会离成功的距离不会遥远。
好心态,能让你快乐每一天。人活一辈子快乐很重要。快乐不快乐完全取决于有没有好的心态,快乐与忧愁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情感,如何控制好中两种情感就由自己决定,由心态决定。古人说的好“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说的是一年四季中特点各不同,如果我们都能抱着欣赏和乐观的眼光去看,那么一年四季都是好时节,如果不然,你就感觉不到美好事物在你的眼前。如果我们每一位女性职工在工作中始终抱有好心态去完成每一项工作,对企业的发展同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而且她们自己也会从中吸取更多的知识营养,积累更多的实际经验,也会快乐享受整个过程和结果。
好心态增加你的幸福指数。我们每一个女性都渴望得到自己的幸福,俗话说的好,知足常乐。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只要知足,就会快乐,就会感到幸福。作为一名国有企业普通员工,从大集体的 xx 工、化验室的化验员、技术科描图员直到现在的管理岗位,工作已整整 29 个年头,感受过很多不同经历,有快乐也有不如意,但我始终坚信,女性一定要不抱怨生活、不贪图安逸、要懂得感受友情、努力工作、降低负面影响、心怀感激之情才能做一个快乐幸福的女人,好心态让你感受到幸福就这么简单,它藏于我们每个人多心中,只要相信自己是幸福的,珍惜自己拥有的,知道世间万物都有可能给你带来快乐的,那么幸福就如同你看到春天那样茂盛无比,满山遍野的花儿一样,让你时刻都有舒心的感觉。
通过读书, 不断的吸取书中的精神养分, 增加自身修养,培养良好的情操, 良好的心态, 好的心态决定不一样的人生。最后引用一句宋代皇帝赵恒的一句话“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让我们多读书、读好书。